買3球冰淇淋1瓶水 要1687元
買3球冰淇淋1瓶水 要1687元


買3球冰淇淋1瓶水 要1687元

美國夫婦在羅馬吃三球冰淇淋要價台幣1687元

中廣新聞網 – 2014年8月1日 下午12:47

一對美國夫婦與朋友在「羅馬」旅遊觀光,吃了三球冰淇淋外加一瓶礦泉水,竟然要價42歐元,約合新台幣1687元,這對夫婦覺得自己被訛詐,一氣之下,叫警察來主持公道。

「路西亞尼」夫婦表示,(歐洲時間)周三晚上他們與友人在羅馬「許願噴泉」附近的餐廳才吃了一頓59歐元的晚餐,約合新台幣2371元,其中還包括一瓶紅酒,隨後他們又叫了三客冰淇淋及一瓶礦水,沒想到店家竟然要價42歐元,他們很訝異,但仍付了錢離去,但實在是越想越生氣,於是第二天叫了警察回到餐廳理論,但是店家將菜單拿出來,上面白紙黑字寫著一客冰淇淋要價13歐元,約合新台幣522元,這對夫婦無話可說,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他們表示,這次到義大利旅遊,一路上他們都小心謹慎地提防當地惡名昭彰的扒手,沒想到竟然在餐廳栽了了跟斗。(許願噴泉照片取材自網路)

買3球冰淇淋1瓶水 要1687元 原文: 美國夫婦在羅馬吃三球冰淇淋要價台幣1687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