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新婚 發現小時候見過面
夫妻新婚 發現小時候見過面


夫妻新婚 發現小時候見過面

驚!姻緣天注定 新婚夫婦兒時就見過面

NOWnews – 2014年8月1日 下午3:3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姻緣天注定,國外1對新婚夫婦最近在家中翻閱舊照,意外發現2人早已見過面了。當時的2人在同一個沙灘玩沙距離只有數公尺,只是當時的2人並不相識,最近2人為了紀念這難得的緣分,重回舊地合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25歲的梅登小姐與26歲的惠勒(Nick Wheeler)2013年訂婚後,有一天在梅登來惠勒的祖母家翻閱老照片,惠勒看到1張他與妹妹和2位堂兄弟玩沙的照片,突然發現背景中的1位女孩就是他的未婚妻。

近日2人再次回到這片沙灘,紀念這個天注定的瞬間,並且把兒時的舊照錶框。(↑圖/翻攝《每日郵報》)

夫妻新婚 發現小時候見過面
▲姻緣天注定,國外1對新婚夫婦最近在家中翻閱舊照,意外發現2人早已見過面了。(圖/翻攝《每日郵報》)

夫妻新婚 發現小時候見過面 原文: 驚!姻緣天注定 新婚夫婦兒時就見過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