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貴飯店」好心供地放遺體
「名貴飯店」好心供地放遺體


「名貴飯店」好心供地放遺體

「名貴飯店」好心! 供救災員暫放8遺體

東森新聞 – 2014年8月1日 下午9:17

位在三多一路上的名貴飯店,昨天一度誤傳有八名房客罹難,經過查證之後原來是飯店好心幫忙,讓救災人員暫時將遺體放在騎樓,而今天名貴飯店也提供廁所和礦泉水讓救災人員使用,在這災難時刻熱心提供協助。

位於三多一路上的名貴飯店,旁邊的路面被氣爆炸得七零八落,飯店前也滿地碎玻璃和水泥塊,在氣爆當晚一度傳出這裡有八名房客罹難,不過所幸只是誤會一場,名貴飯店員工:「他們是把遺體挪到這一邊來,並不是因為我們飯店有人員死傷,河北路是通的他們把河北路作後送,我們飯店是安全的,我們沒有人員傷亡,是路人死亡被安置在這邊,移至在三多和河北路口是我們這邊。」名貴飯店不只出借騎樓讓救災人員暫時放置遺體,還提供廁所和礦泉水給救災人員使用相當地熱心。

在氣爆當晚,名貴飯店大約有100多名台灣和大陸房客住宿全都平安無事,飯店在第一時間也派人緊急安撫他們的情緒,而其中有三個陸客團雖然受到驚嚇,在離開飯店後仍然繼續在台灣的旅行。

「名貴飯店」好心供地放遺體 原文: 「名貴飯店」好心! 供救災員暫放8遺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