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洗澡 嚇!浴室有鱷魚
爸爸去洗澡 嚇!浴室有鱷魚


爸爸去洗澡 嚇!浴室有鱷魚

爸爸去洗澡 天啊!廁所有隻大鱷魚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2日 下午12:29

印度一名41歲男子Kalpesh Patel,正打算到浴室洗澡,一打門竟看到地上有隻5呎長(約150公分長)鱷魚,嚇得立刻轉身關上門逃跑,但當他告訴老婆和小孩時,他們根本不相信。

事情發生在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一處民宅,Kalpesh Patel表示,當他打開門看到鱷魚時,不確定鱷魚是否活着,但當看到牠眨眼,就嚇得立即轉身關門狂奔。他說不知道牠是怎麼跑進來的,但知道自己絕不能讓牠跑出來。

Kalpesh Patel也立刻報警,當局派出漁農部門官員成功活捉,再運送至附近一個湖泊放生。(圖/ABC News Videos)

爸爸去洗澡 嚇!浴室有鱷魚 原文: 爸爸去洗澡 天啊!廁所有隻大鱷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