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紋龍蝦 5千萬隻才出現1隻
藍紋龍蝦 5千萬隻才出現1隻


藍紋龍蝦 5千萬隻才出現1隻

5000萬隻才出現1隻 捕獲藍紋龍蝦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2日 下午12:25

美國漁夫Josiah Beringer日前捕獲一隻重1.5磅(約680公克),年齡預估約5歲的稀有雄性橘底藍紋龍蝦(Calico lobster)。並把這隻龍蝦捐給新罕布什爾州海洋世界水族館。館方人員Ellen Goethel表示,藍紋龍蝦是僅次白化恐龍蝦之後,全球第二珍稀的龍蝦種類,每3000萬至5000萬隻龍蝦才會出現一隻。

藍紋龍蝦通體是鮮豔橘色,並帶有深藍色斑點。這次是在洗衣婦岩(Washerwoman Rock)地區發現,因為水勢非常凶猛,酷似洗衣機內滾動的水流,因此得名。

漁夫Beringe將這隻龍蝦取名「Blue」,發現時他立刻決定捐給水族館,供學童參觀,但「Blue」只會在這個夏天展出,隨即將放生回歸海洋。(圖/Associated Press)

藍紋龍蝦 5千萬隻才出現1隻 原文: 5000萬隻才出現1隻 捕獲藍紋龍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