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情趣品 33歲媽年賺75萬
測試情趣品 33歲媽年賺75萬


測試情趣品 33歲媽年賺75萬

部落客賺很大!每周性高潮15次 年薪台幣75萬

NOWnews – 2014年8月2日 上午11:4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婦女每周性高潮15次,1年竟然因此賺進1.5萬英鎊(約新台幣75萬)。她不是性工作者,而是情趣用品測試者。

據《澳洲新聞網》報導,33歲的胡爾貝克(Cara Houiellebecq)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本來在銀行工作,5年前開始寫情趣用品評論,點擊率很高被成人玩具公司看上。她表示,這個工作很有趣,一點都不想回到銀行工作。現在的她是情趣用品測試者,辦公室的情趣用品堆積如山至少2000件,每天會花7小時測試情趣用品,然後在部落格上撰寫評論,年收入是1.5萬英鎊。

胡爾貝克每周會收到4-5件情趣用品,是不同公司希望給她「測試」的。她承認,情趣用品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我的朋友喜歡問我哪個『玩具』好用,哪個便宜」。

她的伴侶是今年37歲的 Darren,一點都不介意她的工作,他們的相識更奇妙,是透過她所撰寫的評論。(圖/翻攝《澳洲新聞網》)

測試情趣品 33歲媽年賺75萬 原文: 部落客賺很大!每周性高潮15次 年薪台幣75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