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被捕 乾爹:一生噩夢
郭美美被捕 乾爹:一生噩夢


郭美美被捕 乾爹:一生噩夢

包養價碼高 乾爹:郭美美是我一生的噩夢

自由時報 - 2014-08-04 19:32

〔本報訊〕中國知名炫富女郭美美日前因賭世足球賽遭逮,其口中常提到的「乾爹」王軍,也因此被北京警方帶回拘留。在一連串的醜聞掀開後,王軍後悔表示:「郭美美是我一生的噩夢。」

郭美美於2011年因在微博自稱「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並持續高調炫富成為公眾討論對象。如今,郭美美因長期開設賭局,終於在世足賽賭球時遭警方逮捕。

郭美美遭捕後,才後悔表示:「在裡面的這段時間,反省自己,回想自己這幾年所做的事情,後悔不已。受完處罰出去以後,我肯定會重新做人,不會再去賭博、炫富或者去做一些違法或違背道德的事情。」

而郭美美口中常提到的「乾爹」王軍,也在事後遭北京警方依法拘留。王軍坦承,郭美美是在2011年經朋友介紹後認識的,結識次日兩人便發生關係,之後郭美美就數次到深圳找他要錢,每次都會拿35萬元(約台幣170萬)作包養費。

王軍表示,郭美美知道他有老婆孩子,仍會以各種理由從北京飛到深圳向他要錢。在爆出一連串的事件後,王軍後悔表示:「郭美美是我一生的噩夢。」(圖/翻攝網路)

郭美美被捕 乾爹:一生噩夢 原文: 包養價碼高 乾爹:郭美美是我一生的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