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站才按鈴 老外揍客運司機
過站才按鈴 老外揍客運司機


過站才按鈴 老外揍客運司機

影/惡霸老外揍桃園客運司機 蠻橫囂張行徑令人傻眼!

NOWnews – 2014年8月5日 上午3:26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昨(4日)晚間約晚間6點在桃園客運上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一位林姓網友在臉書上PO出這段影片,提到「一個高大的外國人自己過站才按鈴,所以司機並無停站,沒想到外國人衝上前對司機沒停站非常不滿,用一堆英文辱罵司機後,堅持司機一定要跟他say sorry,但當場的人都知道是外國人的錯,沒想到外國人還衝上前打司機!!!!」

從乘客所拍攝影片中,看似外國人的壯碩男子不斷對司機咆哮「say sorry」要他道歉,並且大聲說「What are you looking at?」(你在看什麼),作勢要衝過去,中途一位格紋襯衫老先生勸男子,他完全不予理會,拼命烙英文國罵行徑非常囂張。

當另外兩位老太太上前勸阻時,這名老外居然甩開包包衝向司機,直說「What's Problem?」(你是有什麼問題?),並用更難聽的話辱罵一大串髒話同時開始狂揍司機,全車乘客們簡直看傻眼,開始有更多人上前勸阻,他被另一名戴眼鏡的乘客勸下車後,回頭還大聲對全車罵「Shut up!」要車上乘客閉嘴,態度可以說是惡劣至極,許多網友覺得老外行為簡直太誇張,紛紛替司機抱不平應挺身「告傷害罪」。

過站才按鈴 老外揍客運司機 原文: 影/惡霸老外揍桃園客運司機 蠻橫囂張行徑令人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