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不寂寞 愛火煲副董
Makiyo不寂寞 愛火煲副董


Makiyo不寂寞 愛火煲副董

周刊/Makiyo不寂寞 揪副董豪宅煲愛火

NOWnews – 2014年8月6日 上午9: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Makiyo過去因酒醉毆運將,演藝事業跌落谷底,而後偶爾出席公益活動,帶罹患癌症的Ma媽上通告,但早已不似從前風光,反倒是感情路相當順遂,曾被拍到和一名微胖的「維尼男」約會,這次又和國產實業副董林建涵傳緋聞,還被直擊一起回到某豪宅共處5小時,愛火狂燒。

Makiyo近來工作表現普普,根據《壹週刊》報導,原來她現正忙著談戀愛,上月17日,她頂著一頭白髮搭黑色賓士回家,下車後還依依不捨,頻回頭放電,駕駛座上的男子正是擁百億身價的國產二少林建涵,據傳兩人在世足賽期間,就經常到酒吧看比賽。同月23日,她赴日本探望家人,還帶回卡通海賊王模型,準備獻給愛收藏玩具的他。

相隔4天,Makiyo這回穿著隨興出外,將玩具放進賓士車後座,緊接著坐上副駕和林建涵聊得愉悅,到大直美麗華買完外帶後,隨即開往某豪宅,待了長達5小時,直到凌晨12點,才經由男方護送回家,抵達目的地後在車上停留許久,好不容易下車又上演回頭嬌笑戲碼,難分難捨。

據傳林建涵出身宜蘭林燈家族,身價破百億,頭銜也是落落長,包括國產實業二少、中興保全營業本部副總經理、復興航空副董事長等,還因興趣成立「哈比怪人之宅館」,投資東區知名飛鏢小酒吧。哥哥林明昇還擔心他的婚事,公開替弟弟徵求伴侶,現如今戀情有了進展,卻因空難事件只能低調,他的友人則爆料Makiyo似乎很想嫁,但女方經紀人對此解釋兩人剛認識不久,未來之事還很難說。(圖/壹週刊-Youtube)

Makiyo不寂寞 愛火煲副董 原文: 周刊/Makiyo不寂寞 揪副董豪宅煲愛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