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形誕生?海灘驚見透明怪卵
異形誕生?海灘驚見透明怪卵


異形誕生?海灘驚見透明怪卵

外星人的卵? 智利海灘布滿卵狀物

東森新聞 – 2014年8月6日 下午5:57

有外國網友在阿根廷,拍到奇怪的景象,海灘上出現許多拳頭大小的卵狀物,透明的軟球裡面還有許多不明顆粒。有網友說這該不會是外星人遺留下來的卵吧,不過最後證實,這只是一種海棲軟體動物「巴西渦螺」的卵而已。

海灘上散落一顆一顆透明的大球,尺寸和拳頭差不多,湊近一看,透明液體裏頭還有許多小顆粒,這該不會是外星人留下的卵吧,還有網友說這超像恐龍蛋,要是恐龍孵化該怎麼辦,多年前網友在阿根廷海灘拍到的詭異物體,其實是一種生物的卵,牠叫做「巴西渦螺」

這種充滿液體的軟軟大球,是牠的「卵鞘」,裡頭布滿許多剛孵化的小渦螺,從孵化到成長大約需要57天的時間,巴西渦螺通常會在靠近海岸的淺海區產下卵鞘,假使遇上大風浪,這些卵鞘就會被沖上岸,不過一次要這麼大量,海洋研究學者指出,實在也很罕見。(圖/翻攝臉書)

異形誕生?海灘驚見透明怪卵 原文: 外星人的卵? 智利海灘布滿卵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