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之爭 5.5米巨鱷活吞大鯊
王者之爭 5.5米巨鱷活吞大鯊


王者之爭 5.5米巨鱷活吞大鯊

王者之爭!5.5米巨鱷活吞1.2米鯊魚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7日 上午11:50

獅子和老虎是陸上王者,鱷魚和鯊魚則是水中王者。當兩者相遇,會是什麼結局呢?而這場勝利,明顯是由鱷魚奪下。

日前,業餘攝影師Andrew Paice日前在澳洲參加觀鱷之旅,竟拍下驚險一幕。他與遊客們發現,一隻身長5.5米的巨鱷逮住一隻鯊魚,並拖到岸邊,昔日的海中霸主遭巨鱷生吞活剝入腹。

這隻巨鱷名叫「Brutus」,高齡80歲,在當地可是動物明星,當天導遊為了讓遊客觀賞,不斷用鮮肉將牠引誘出水面,而正當觀鱷之旅即將結束時,Brutus突然叼著約4英呎(約1.2公尺)的鯊魚浮出水面,並上岸將獵物生吞入腹。

Brutus有一條前腿的爪子並不齊全,當地傳說是被鯊魚咬掉,讓這場鱷鯊大戰顯得更像一場復仇之戰。(圖/youtube)

王者之爭 5.5米巨鱷活吞大鯊 原文: 王者之爭!5.5米巨鱷活吞1.2米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