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腳卡月台 乘客抬火車救援
男腳卡月台 乘客抬火車救援


男腳卡月台 乘客抬火車救援

男腳卡月台縫 乘客抬起火車救援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7日 下午1:10

澳洲伯斯(Perth)Stirling火車站尖峰時刻發生驚險瞬間,一名男子正要上車時,竟失足踩空,整隻大腿陷入月台與火車縫隙中,被重約一萬噸的車廂卡住。車站人員立刻停駛,並吆喝現場候車的通勤族相助,百人隨即一擁而上,齊心協力將列車推離月台,順利救出該名男子。

男子原本站在車門附近,為了方便他人上下車,稍微挪動位置,沒想到因此滑倒,一腿插入月台空隙。起初乘客各推各的,車子卻穩如泰山,後來站務人員跳出來喊口令,大家齊心協力推火車,終於成功。站方表示,男子傷勢並不嚴重。(圖/RT-Youtube)

男腳卡月台 乘客抬火車救援 原文: 男腳卡月台縫 乘客抬起火車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