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大象用啥抓癢最舒服
猜猜看?大象用啥抓癢最舒服


猜猜看?大象用啥抓癢最舒服

大象用什麼抓癢最舒服呢? 答案:汽車!

NOWnews – 2014年8月7日 上午10:4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象用甚麼抓癢最舒服呢?答案就是汽車!1對情侶開車福斯Polo小汽車到南非「匹蘭斯堡國家公園」(Pilanesburg National Park)旅遊,巧遇1頭發癢的公象,聰明的公象就用汽車來抓癢,導致汽車嚴重毀損,事後公象若無其事的走掉。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難得一見的瞬間是被21歲的公園導遊葛羅布勒(Armand Grobler)拍下來。他表示,公象正在發情,睪酮分泌為平時的60倍,所以怒氣勃發。

這頭像沒有要攻擊人的意思,只是平常用樹幹、小樹、巨岩止癢,突然發現有台汽車可以使用覺得方便。由於園方人員所攜帶的工具不敵公象,所以只能等公象「舒服」完自行離去。

車內2人被劇烈的搖晃,但覺得能夠生還就已經非常幸運。汽車則是車窗全毀,車頂嚴重凹陷,輪胎爆胎,底盤嚴重磨損。大象若無其事的走掉,沒有悔意。(圖/youtube)

猜猜看?大象用啥抓癢最舒服 原文: 大象用什麼抓癢最舒服呢? 答案:汽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