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員工同退休 店只好周休4日
19員工同退休 店只好周休4日


19員工同退休 店只好周休4日

人力不足「週休4日」 中華電用戶嘆不便

TVBS 記者: 何正鳳 – 2014年8月7日 下午1:19

中華電信的屏東營運處,最近遇到退休潮,一口氣有19名員工退休,因為人力吃緊,有5個地區的據點,像是高樹、林邊等等,一個禮拜只開2到3天,也就是周休4到5天,如果民眾趕著辦事的話,還得大老遠的跑到隔壁鄉的服務中心,讓不少用戶大嘆不方便!

星期四應該是正常上班日,但是中華電信的林邊服務中心卻沒營業。中華電信用戶:「很不方便,休息應該是要在星期六、星期日。」

撲空的阿伯一頭霧水,仔細看一下門口的營業時間,林邊服務中心只有一、三、五有開,週休4天。林邊村村長姚源明:「星期二、星期四,我們就要去外鄉鎮,請村民注意收聽。」

村長還特地廣播,就怕還有更多村民白跑一趟,林邊人口有1萬9千名,但是中華電信卻只有一個門市,現在還不是天天有開,屏東其他五個地區的服務中心,像是高樹、南州、佳冬和新園等地,週一到週五期間,竟然只開2到3天,相較於旁邊遠傳或台灣大哥大的店面,每天有營業,難免讓中華電信的客戶覺得不受重視。

中華電信用戶:「當然是每天開比較好啦,當然會造成我們的不方便。」

中華電信解釋因為屏東營運處,最近一口氣有19名員工同時退休,出現人力荒,只好調整部分服務中心的營業日,但是對民眾來說,員工退休,是中華電信早知道也該早因應的事,現在調配不及,關門因應讓外界觀感實在不好,難怪會引起民怨。

19員工同退休 店只好周休4日 原文: 人力不足「週休4日」 中華電用戶嘆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