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緊張?新老師竟沒穿褲到校
太緊張?新老師竟沒穿褲到校


太緊張?新老師竟沒穿褲到校

扯! 到職首日 新老師竟「沒穿褲子」去學校...

NOWnews – 2014年8月7日 下午4:4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一名女子在到職首日就讓自己聲名狼藉,她不僅在當天酗酒,還沒穿褲子出現在校園裡。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美國奧克拉荷馬州49歲女子羅瑞(Lorie Ann Hill)是即將在瓦格納高中(Wagoner High School)任教的新老師,沒想到她在上班首日竟帶著滿身酒氣,甚至還「沒穿褲子」出現在一間教室中。

警方趕到的時候,她坐在校長辦公室裡,並且已有人找到一條短褲給她穿上。警方隨後搜查羅瑞的轎車,發現車內有伏特加氣味的空杯,據悉,女子雖沒有酒駕肇事,但仍被警方以公共場所酗酒罪逮捕。事件的目擊者戲謔地表示:「不要擔心忘記你的作業,這位老師忘了她的褲子!」(圖/TomoNews US-Youtube)

※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太緊張?新老師竟沒穿褲到校 原文: 扯! 到職首日 新老師竟「沒穿褲子」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