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海嘯捲走10年 女孩回來了
被海嘯捲走10年 女孩回來了


被海嘯捲走10年 女孩回來了

被南亞海嘯捲走10年… 女孩與家人團聚

聯合新聞網 記者: 印尼亞齊省首府班達亞齊/7日電 – 2014年8月8日 下午3:07

一名被2004年底南亞大海嘯沖走的印尼女孩詹娜失蹤近10年後,日前終於和家人團圓。詹娜的母親賈瑪利亞說:「上帝送給我們一個奇蹟。」詹娜失蹤時年僅4歲。

2004年12月26日,海嘯侵襲他們位於西亞齊的家,大浪捲走詹娜和她7歲的哥哥阿里夫。42歲的賈瑪利亞和丈夫逃過一劫,早就對孩子活著且能找回不抱希望。

但今年6月,詹娜另一位哥哥在某個村莊看到一名放學後走路回家的女孩,長得和詹娜極為相似。

他詢問後,得知這名女孩被海嘯沖到亞齊省西南部某座偏遠島嶼;漁夫救起她後,把她帶回大陸交給老母親撫養。

賈瑪利亞和丈夫6月底探訪這名如今已14歲的女孩後,確定她就是失蹤10年的詹娜。

賈瑪利亞說:「我和丈夫太高興了。我看到她時心跳得很快,我們倆互相擁抱,她在我懷裡讓我很滿足。」還說她重逢那刻「淚水都止不住」。

詹娜由老婦人扶養期間被叫做溫妮,已在6日回到老家。賈瑪利亞表示,與詹娜同時失蹤的哥哥阿里夫也被沖到同一島上,雖然活著但下落不明。(圖/歐新社)

被海嘯捲走10年 女孩回來了 原文: 被南亞海嘯捲走10年… 女孩與家人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