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後...頹廢男竟變都敏俊
30天後...頹廢男竟變都敏俊


30天後...頹廢男竟變都敏俊

神改造! 頹廢男30天變身「都敏俊」

TVBS – 2014年8月8日 上午11:55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最近網路上瘋狂轉載一則韓男大變身的影片,網友驚呼超展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頂著蓬鬆亂髮,身材消瘦的男子,對著鏡頭展現他毫無線條的身材,手臂纖細、皮膚白皙,看起來就是少了點什麼,不過畫面一轉,改造開始,瞧他認真地舉啞鈴,鍛鍊身材,經過一個月的重訓後,成果斐然。

再次出現在鏡頭前,瞧瞧,雖然亂髮依舊,但上衣一脫,肩膀壯實,胸肌線條明顯,連手臂上都多了「小老鼠」,腹肌也都跑出來了,接著他把雜亂無章的頭髮好好修剪,完成時下最流行的「都敏俊」頭,最後棒球帽一戴,配上有型墨鏡,簡直判若兩人,你看看你看看,30天大改造,好像也沒那麼難嘛!

網友看到忍不住回應「人帥真好」、「這是健身教練加美髮師嗎」,還紛紛標記自己的好友「趕快練」,正值盛夏,無法像冬天一樣包緊緊,還不快一起運動健身,然後去沙灘炫耀你好身材吧。(圖片翻攝youtube)

30天後...頹廢男竟變都敏俊 原文: 神改造! 頹廢男30天變身「都敏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