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胎27次 她共生了69個孩子
懷胎27次 她共生了69個孩子


懷胎27次 她共生了69個孩子

懷胎27次 俄女生了69個孩子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8日 下午4:34

18世紀的俄羅斯婦人Mrs.Vassilyeva生產27次,產下69個孩子,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史上以來最多生產的女姓,被譽為擁有鋼鐵般的子宮。

Mrs.Vassilyeva是俄羅斯農民Feodor Vassilyev的第一任妻子,兩人共生了16對雙胞胎、7組三胞胎、4組四胞胎,共69個小孩。當時並沒有人工受孕技術,完全是自然懷孕、自然生產。另外,在醫療不發達的18世紀,69個小孩,有67個健康活下來,存活率可謂是奇蹟。

而丈夫造人能力也功不可沒,Feodor Vassilyev與第二任妻子,也生了18個小孩,其中有6對雙胞胎,2組三胞胎。(圖/MensXP.com)

懷胎27次 她共生了69個孩子 原文: 懷胎27次 俄女生了69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