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瓶打不開 試試膠帶這招
玻璃瓶打不開 試試膠帶這招


玻璃瓶打不開 試試膠帶這招

開瓶蓋不求人 膠帶妙招輕鬆轉開

東森新聞 – 2014年8月9日 下午5:08

買玻璃罐頭回家,常常遇到怎麼用力,都轉不開的窘境,不過最近網路上,就有網友提供撇步,教你怎麼樣不破壞瓶蓋,就可以轉開,大家都很好奇,這真的可行嗎,大陸節目就做了一段實驗,結果真的成功打開瓶蓋。

在家裡是不是經常碰到這樣的窘境呢?玻璃瓶怎麼打也打不開遇到這種情況一般人發明了很多小妙招,不過這樣得費上好大力氣,最近網路上就有教學教你如何輕鬆轉開玻璃瓶,大陸電視節目馬上實驗試試看,只要一段膠帶逆時針方向繞著瓶蓋黏上去,對折黏起來變成一個把手,再來只需要一點小技巧,長了把手的瓶蓋多了使力點,輕輕一轉就可以轉開瓶蓋,其實除了膠帶還有這樣在瓶子上面套上一根橡皮筋,靠著增加摩擦力也是一樣可以輕鬆搞定,網友們發揮小智慧提供生活妙招,讓網友們大讚以後遇到難搞的包裝終於可以不求人了。

玻璃瓶打不開 試試膠帶這招 原文: 開瓶蓋不求人 膠帶妙招輕鬆轉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