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女生 物理天才殺約會女
不懂女生 物理天才殺約會女


不懂女生 物理天才殺約會女

「搞不懂她的腦袋」 天才支解女孩研究

TVBS 記者: 錢怡君 – 2014年8月10日 下午1:45

發生在墨西哥的驚悚殺人事件,一名23歲的物理天才,為交不到女友而苦惱,他經常向朋友抱怨,搞不懂女孩子腦袋裡到底在想甚麼,沒想到在一次約會後,因為又被拒絕,他居然把第一次見面的19歲女孩,殺害並分屍,只為了想研究「她的腦袋結構」。

23歲的奧瓦列,是墨西哥人朋友老師都叫他物理天才,他曾經代表國家參加國際物理競賽,對於物理現象他知之甚詳,但唯獨對女人束手無策,他常常抱怨,「搞不懂女生在想些甚麼?」,為自己一直交不到女朋友而苦惱。

他透過臉書,認識了照片裡19歲的長髮美少女,兩個人在臉書上聊得開心,奧瓦列假裝要幫女孩介紹模特兒的工作,把她給約了出來,兩個人見面之後,女孩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於是發生爭吵,奧瓦列居然一不作二不休,把女孩給殺了。

最恐怖的是他把女孩子給分屍支解,甚至把腦子給打開,說是要好好仔細研究,看看到底女生的腦子都在想些甚麼,他犯下滔天大罪之後,開始逃亡躲藏,最近才和父母聯繫,父母大義滅親向警方報案,物理天才終於落網。(圖/蘋果動新聞)

不懂女生 物理天才殺約會女 原文: 「搞不懂她的腦袋」 天才支解女孩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