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78 挖出6500年前肌肉男
身高178 挖出6500年前肌肉男


身高178 挖出6500年前肌肉男

找到6500年人類骨骸 諾亞時代肌肉男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10日 下午12:35

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博物館近日宣布,在館內地下儲藏室找到一副完整、極為罕見、距今已有6500年的人類骨骸,初步推論,死者應是一位年齡已超過50歲的肌肉男。

這具骨骸在1930年左右從伊拉克南部出土後,一直保存箱子卻沒有記錄在案。直到最近研究人員整理文物時,才發現這具骨骸。

博物館指出這具完整的人類遺骸屬於一名50歲以上、肌肉發達的男子,骨骸上半身及頭顱清晰可辨,還保存完好的牙齒,他被埋放時雙臂伸展在身體兩側,雙手放在他的腹部,身高超過178公分。

博物館暫時將這具遺骸命名為「諾亞」,希望能藉由它,發掘更多關於​​「諾亞」時代人們的飲食習慣、壓力、疾病和祖先起源等信息。(圖/Associated Press-YouTube)

身高178 挖出6500年前肌肉男 原文: 找到6500年人類骨骸 諾亞時代肌肉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