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金女實驗 看到房車就翻臉
拜金女實驗 看到房車就翻臉


拜金女實驗 看到房車就翻臉

殘酷拜金女實驗又來了 超跑與破車的差別

蘋果日報 - 2014年08月10日16:41

高檔車的威力真的這麼強大嗎?之前國外部落客Vitaly才開著藍寶堅尼,搞了三次「拜金女惡作劇」,這次他再度開著藍寶堅尼(重點是還不同台!)上街,展開第三次「拜金女惡作劇」。

這則來自B.C&Lowy翻譯的影片,這次是坐在藍寶堅尼的車頭上,主動向正妹路人搭訕,表示自己剛搬來這邊沒有朋友,想問問看這位正妹能不能陪他出去逛街。一看到名車就見獵心喜的正妹才點頭答應沒多久,突然來個老婦人揮舞著拐杖,要Vitaly離開她車子遠一點,Vitaly也跳上藍寶堅尼後方的普通房車,此時搞清楚Vitaly「原來只是開普通車」正妹卻頭也不回的走掉,無視Vitaly多次的呼喊。(廖梓翔/綜合報導)

拜金女實驗 看到房車就翻臉 原文: 殘酷拜金女實驗又來了 超跑與破車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