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輕貴婦 2歲女奢華炫富
最年輕貴婦 2歲女奢華炫富


最年輕貴婦 2歲女奢華炫富

超高人氣!最年輕的貴婦 2歲女社群網站炫富

NOWnews – 2014年8月13日 上午8:39

實習記者張珈瑄/綜合報導

太奢侈了!澳洲甜心貝蒂公關公司(PR agency Sweaty Betty)老闆潔森高(Roxy Jacenko)的兩歲女兒小精靈.柯蒂斯(Pixie Curtis),在社交網站上傳許多奢華生活照,引來高人氣關注,但也有人批評這樣子的價值觀不適合小孩。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小精靈在網路po上她的私人飛機照、搭頭等艙、到髮廊做造型、買名牌包等,這些商品都不會出現在一般兩歲小女孩生活中。普遍來說,兩歲兒童大都還在看卡通、學講話,而小精靈就像個小大人在Instgram分享生活點滴,目前已有4.3萬名追蹤者。有生意頭腦的她會借此宣傳一些商品,賺取稿費,實在厲害!

小精靈的母親則說:「對於一個兩歲的孩子來說,凡事都是一個新鮮有趣的體驗。我不認為這樣有什麼不好,等到她長大後,回頭看這些照片,這將是她的回憶。」(↑圖/翻攝自Instagram)

最年輕貴婦 2歲女奢華炫富
(圖/翻攝自Instagram)

最年輕貴婦 2歲女奢華炫富 原文: 超高人氣!最年輕的貴婦 2歲女社群網站炫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