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潑漆 許聖梅哭喊放過我
慘遭潑漆 許聖梅哭喊放過我


慘遭潑漆 許聖梅哭喊放過我

許聖梅被撥漆 委屈哭訴:「我只是為了生活,放過我吧」

NOWnews – 2014年8月14日 上午9:5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昨(13)日晚上在「TVBS」及自由時報大樓附近,遭不明人士潑白漆,一人趁亂逃逸、另一人已遭警方逮捕,而她的頭髮、臉頰、大腿、鞋子和所揹的香奈兒包包、粉色洋裝、名錶無一倖免,滿是沾染白漆,模樣相當狼狽。

據媒體報導,名嘴許聖梅昨日在TVBS大樓錄影,在離開大樓時遭埋伏在外的兩名歹徒潑漆,一名歹徒已遭警方逮捕,另一名則趁亂逃逸。被逮的年輕男子供稱,他是受名叫「凱哥」的竹聯幫大哥指使,但詳細原因並不清楚,辦事酬勞一人可分得一萬五千人。

許聖梅在派出所製作筆錄時,表情相當驚恐,接受媒體採訪時連說兩次「非常可怕」,還一度委屈落淚,她哭訴:「我只是為生活,才每天辛苦在電視台間跑來跑去錄影,我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為了養家、照顧生病的爸爸,我已經心力交瘁,我不能不工作,你們可以討厭我,可以在臉書上罵我,這一切我都會忍受,但是拜託放過我吧。」(圖/許聖梅提供)

慘遭潑漆 許聖梅哭喊放過我 原文: 許聖梅被撥漆 委屈哭訴:「我只是為了生活,放過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