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月魚」同船3人都釣到
罕見「月魚」同船3人都釣到


罕見「月魚」同船3人都釣到

釣到82公斤月魚 可望破紀錄

聯合新聞網 記者: 綜合報導 – 2014年8月15日 上午3:57

8月1日同一艘船上3名釣客幾乎同時在美國聖地牙哥外海釣起罕見的月魚,其中1尾月魚重達181磅(約82公斤),有望打破世界紀錄。

除了產卵期外,月魚通常獨來獨往,很少能釣到又稱為月亮魚的月魚,3名釣客同時釣到已極為罕見,而且路德羅釣起的181磅月魚,較世界紀錄還重18磅。

3名釣客搭「優勝運動釣魚公司」海釣船出海,一連數天在墨西哥海域海釣,8月1日船停在1群黃尾魚旁時,多數釣客釣接近水面的魚,但5名釣客投下較大魚餌,希望釣到深海魚,他們突然都發現有魚上鉤,而且掙扎的力道和黃尾魚不同。

經30分鐘纏鬥後,路德羅先將魚拉上船,幾分鐘後,沙瓦拉和卡斯提羅也釣上月魚,但有2尾逃脫。

罕見「月魚」同船3人都釣到 原文: 釣到82公斤月魚 可望破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