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蜥個性像狗狗 熱情討摸摸
巨蜥個性像狗狗 熱情討摸摸


巨蜥個性像狗狗 熱情討摸摸

蜥界奇葩 個性像狗愛討拍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8月19日 下午4:03

Yahoo!新聞中心報導

有著冷峻外表,但是個性卻如狗狗一般熱情的寵物要去哪裡找?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男子呼叫寵物蜥蜴的名字,蜥蜴就像狗狗一樣跑過來撒嬌。冷血動物也有溫情一面,這段影片已經有百萬點閱率

影片中,主人大喊著寵物蜥蜴的名字「巴迪」,不一會兒,牠就跑到主人前面,張開粉紅色的嘴,一臉開心的樣子要主人摸摸。主人摸巴迪的方式,簡直像摸小狗,巴迪的脾氣也很溫馴,有別於爬蟲類的一臉酷樣。

主人Dave Durham 有40年養蜥蜴的經驗,擅長教導蜥蜴聽從聲音指令。因為有人不相信蜥蜴會像狗狗一樣撒嬌,於是他拍攝這支影片當作證據。

雖然蜥蜴當作寵物已經不是新鮮事了,但是不少網友心裡仍有障礙,網友「LEET SUPRA」說:如果我看到這傢伙跑過來,我一定跑得比牠還快。網友「MthrfknBrkdwN」說:雖然爬蟲類不常表達自己的感情,但是巴迪真的很喜歡你,看牠跑過來的時候我心中感覺暖暖的。

有人說龍就是長翅膀的蜥蜴,網友「Kathen Mitchell」說:豈不是真實版馴龍高手!(圖/youtube)

巨蜥個性像狗狗 熱情討摸摸 原文: 蜥界奇葩 個性像狗愛討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