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贏選美 她竟讓女兒吞蟲卵
為贏選美 她竟讓女兒吞蟲卵


為贏選美 她竟讓女兒吞蟲卵

荒唐母親!為了讓女兒參加選美 採信「偏方」險喪命

NOWnews – 2014年8月22日 上午9:2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荒唐母親為了選美,連女兒的性命都可以不要!美國1名少女,日前腹部腫脹、疼痛去廁所,沒想到馬桶內竟然有一堆條蟲。

據美國《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日前少女腹部腫脹、疼痛,由母親陪同到當地醫院就醫,醫護人員以為少女懷孕遭到少女母親斥責。後來透過超音波檢查後,發現少女沒懷孕,但是有許多奇怪的陰影,沒多久少女腹部感到強烈的劇痛,去上廁所,接著傳出少女尖叫聲,護士趕忙衝進廁所發現馬桶內有一堆條蟲。

少女的母親看到條蟲臉色蒼白的表示,之前要讓女兒參加選美比賽,由於女兒太胖瘦不下來,所以在網路上買了條蟲的蟲卵給女兒吃,沒像到蟲卵真的孵化且繁殖,才讓女兒腹部疼痛不已。

條蟲如果在人體內繁殖,孵化出的幼蟲可能會隨著旋環系統進入眼部與腦,嚴重可能會喪命。之前無論國內或國外都有名人,採信這種偏方,刻意吞下絛蟲卵,其實是很危險的。(圖/翻攝《ROYSFARM》)

為贏選美 她竟讓女兒吞蟲卵 原文: 荒唐母親!為了讓女兒參加選美 採信「偏方」險喪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