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個紅燈 美女牙醫遭刺花臉
停個紅燈 美女牙醫遭刺花臉


停個紅燈 美女牙醫遭刺花臉

開車等紅燈 美女牙醫遭刺花臉

自由時報 – 2014年8月24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吳岳修/台北報導〕又見街頭隨機傷人案!街友劉志祥大前天在街頭閒晃,見梁姓美女牙醫剛好開車經過,當時女牙醫正好停車要轉彎且車窗沒關,劉男一時情緒失控,走近駕駛座旁,持瑞士刀劃傷女牙醫的左臉,梁女送醫縫合後暫無大礙,但清秀臉龐已留下一道約3公分傷疤。

劉嫌被捕供稱不認識梁女,但又說不出傷人原因,警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8月21日上午9點半,長相甜美的梁姓女牙醫開車經過北市錦西街與民生西路3巷口,停車準備轉彎,有竊盜前科的44歲男子劉志祥正要從車尾過馬路,又突然間轉身繞回駕駛座旁。

警方調查,當時梁女駕駛座車窗剛好拉下未關,劉嫌一走到她身旁,二話不說就用左手抓住她的頭髮,右手拿著瑞士刀就往她臉上劃下,她只感到左臉一陣刺痛,鮮血就不斷從臉頰流下。

劉嫌行凶後若無其事般轉身離去,梁女遭遇突如其來的攻擊,在現場不斷驚慌尖叫,嚇壞不少路人,路人打119將梁女送往附近的馬偕醫院急救,左臉縫合6針,雖無生命危險,但清秀的臉龐留下傷疤。梁女無端受襲破相,強調自己生活單純,沒有得罪人,根本不認識凶嫌,要求警方盡速逮人。

北市警中山分局指出,劉嫌居無定所,平時露宿街頭,靠撿拾資源回收物為生,近來多睡在新生高架橋下停車場,警方鎖定他涉嫌重大,派員搜捕,前天上午8時許在錦州街與中山北路口將他逮獲,查扣傷人的瑞士刀。

街友傷人 扯天氣太熱

劉嫌被捕後承認持刀傷人,但供詞反覆且詞不達意,先說跟梁女熟識,接著又說不認識她,警方詢問傷人動機時,劉嫌竟稱「因為天氣太熱」,警方懷疑劉嫌精神狀況不佳,除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另建請檢察官將其強制送醫治療。

停個紅燈 美女牙醫遭刺花臉 原文: 開車等紅燈 美女牙醫遭刺花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