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成殺警主嫌 家族震驚
富二代成殺警主嫌 家族震驚


富二代成殺警主嫌 家族震驚

殺警主嫌曾威豪 富二代超級夜店咖

自由時報 – 2014年9月15日 上午6:10

〔自由時報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被台北市警方列為夜店殺警案的重要嫌犯曾威豪,為富二代出身,父親為國內家具燈飾業重量級知名商業人士,公司主要經營燈飾製造加工裝配,在許多國家都有工廠。

曾威豪特別受到家中長輩疼愛,目前已被安排在家族的企業任職,總公司設在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上,曾男只負責一些單純業務工作。

據警方調查,曾威豪因家境富裕,家中擁有許多超跑名車,他也不吝炫耀;由於他喜愛跑高級夜店,夜店圈中有人形容他是「超級夜店咖」。

「凱子花錢買大哥作」

長相俊俏的曾威豪女人緣也特別好,在他的臉書上,也經常可以看到擁著不同辣妹美女的合照照片。

據警方表示,曾威豪並沒有黑道背景,但是因為他出手闊綽,又是富二代公子哥,所以招引黑道「粘」上身;也有警界認為曾男是「標準的凱子花錢買大哥作」。

據了解,曾家聽到曾男是重要查緝對象,且涉及殺警案,無不震驚。

富二代成殺警主嫌 家族震驚 原文: 殺警主嫌曾威豪 富二代超級夜店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