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高職生 拿玩具槍搶超商
白目高職生 拿玩具槍搶超商


白目高職生 拿玩具槍搶超商

白目高職生 矇面拿假槍搶超商po網

東森新聞 – 2014年9月15日 上午11:45

四名高職男學生想加入黑幫,不要亂搞笑,他們拍攝Kuso影片,他們帶了頭套,手拿玩具槍,假裝要到超商搶劫,不過這過程嘻嘻哈哈,也沒有真的搶劫,最後還是乖乖付帳,店員也像是知道是學生在玩鬧,淡定的繼續結帳,事後校方表示,影片中的學生不知分寸,但也沒有出現違法情事,不過也已經在調查學生身分進行勸導。

四個高職男生頭戴黑色面罩還拿著玩具槍,跑進超商店裡拍攝的女生從頭到尾笑個不停。沒看過有人跑到超商搶劫還要排隊結帳的,只不過這搶劫當然只是隨便喊喊手裡的玩具槍也只是作作樣子拿起來稍微比劃一下,倒是超商店員超淡定繼續結帳看準了一群小毛頭根本是來亂的,完全無動於衷。

四名男學生是莊敬高職演藝科學生,12號晚間到台北市仁愛路一家超商還故意模仿電影艋舺的台詞,說我們是為了飲料才踏進黑道,還在店門口外擺POSE並且上傳臉書,校方表示影片裡的學生開玩笑不知分寸,但沒有作出違法的事,將會調查學生身分進行勸導。(圖/蘋果動新聞)

白目高職生 拿玩具槍搶超商 原文: 白目高職生 矇面拿假槍搶超商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