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激!奧迪瘋狂逼車硬撞
史上最激!奧迪瘋狂逼車硬撞


史上最激!奧迪瘋狂逼車硬撞年

史上最激逼車! 奧迪國道加速助跑側撞鈴木

NOWnews – 2014年9月22日 下午6:2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逼車影片,影片中一輛白色奧迪不斷對1輛藍色SUZUKI逼車,完全不想讓對方過,最後甚至用「撞」的,將藍色SUZUKI撞到路邊,逼對方停車,這段影片被網友稱為「史上最激逼車」。

影片中,一輛白色奧迪不斷對1輛藍色SUZUKI逼車,雙方就算發生擦撞還是不相讓,在國道上擠來擠去,嚇壞前後方的車主,前方有輛紅車還揮手,示意要讓白色奧迪過,錄影駕駛也拉開車距,要讓白色奧迪插隊,但白色奧迪完全不領情,硬要跟藍色SUZUKI擠。

最後,白色奧迪使出大絕招,從左側連續撞了兩次,將藍色SUZUKI撞到路邊,逼對方停車,錄影駕駛看到這誇張的情形,還說「這輛奧迪實在有夠兇,應要跟對方擠。」不少網友覺得很扯,還說若造成追撞意外,他們賠得起嗎?痛批「根本是拿別人生命開玩笑」。(圖/翻攝自youtube)

史上最激!奧迪瘋狂逼車硬撞 原文: 史上最激逼車! 奧迪國道加速助跑側撞鈴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