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萬獸之王看門 結果是牠
以為萬獸之王看門 結果是牠


以為萬獸之王看門 結果是牠

養凶猛「獅子」看門? 其實牠只是一隻…

NOWnews – 2014年9月28日 下午1:5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子為防止小偷入侵,霸氣地養了一隻「萬獸之王」看門?仔細一看,這隻「獅子」其實只是戴著「假鬃毛」的狗狗而已啦!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英國一名男子將愛犬毛剃除,並替牠裝上一圈「假鬃毛」,讓牠遠看起來就像一隻威風凜凜的「獅子」,望能有效嚇阻入侵者。

飼主還拍下假扮獅子的愛犬照片,上傳至社群網站寫道:「我在ebay買了一隻獅子,他們送來這個東西」。

照片中,可以看見狗狗坐在床上,滿臉困惑地望向鏡頭,似乎對自己脖上一圈「假毛」感到不解。據了解,這款「假鬃毛」可在網上購買,一個售價約5英鎊(約新台幣250元)。(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以為萬獸之王看門 結果是牠 原文: 養凶猛「獅子」看門? 其實牠只是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