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點開嗎?10大超自然事件
你敢點開嗎?10大超自然事件


你敢點開嗎?10大超自然事件

10大不可思議的超自然事件

Yahoo奇摩(新聞) – 2014年10月11日 上午10:08

影音網站All Time 10s整理世界十大不可思議超自然事件,快點開影片看看有哪些吧!

10.蘇格蘭歐沃頓橋(Overtoun bridge)
過去50年間共600隻狗從橋上跳下自殺。第一起發生在1950年代,而不少獲救的狗,竟然還嘗試二次跳橋。

9.佛羅里達人猿
兩腳行走的高大人猿,雖然一直無法證明牠的存在,但政府在1977年下令保護這種生物。

8.俄亥俄大學 428室
會不時傳出詭異聲音,門、桌椅會自行移動,因為太多太多的靈異事件被目擊,校方停用該房間。

7.飛行物體墜毀巴西 (Chupa)
1977年一個飛行物墜毀巴西郊區,當時的光線引起火災及傷亡。

6.白宮UFO目擊事件
1952年在白宮附近出現飛碟,但當空軍去偵查時,飛碟就消失了。

5.聖安東尼奧鬼孩子鐵路
1938年一台被鐵路卡死的車,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拉出,才沒被火車撞上,事後在車上發現許多小手印。據說這個地點曾發生火車撞校車的重大傷亡,當時有22名孩童喪生。當地人相信是這群孩子在保護路過的人們。

4.雙胞胎轉世之謎
英國一對雙胞胎身上有與過世姊姊一樣的胎記,而且她們也擁有姊姊的記憶。

3.地板上的鬼臉
西班牙Belmez小鎮的一戶人家,地板上突然出現人臉圖案,換上新的地板後沒幾天,再度出現臉孔。開挖後,竟發現許多人骨。

2.魔鬼的腳印
1855年在英國發現一串神祕腳印,它在雪中綿延160公里,甚至穿過圍牆以及鐵門。

1.荷蘭鬼船 (Ourang medan)
該船發出求救信號,寫著「所有人都死了,我也死了。」當救難隊登船,發現船上無人生還,而且所有屍體都猙獰地指著某個方向。(圖/YouTube)

你敢點開嗎?10大超自然事件 原文: 10大不可思議的超自然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