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不到8個月 竟閃婚女主播
離婚不到8個月 竟閃婚女主播


離婚不到8個月 竟閃婚女主播

閃婚!百億身價王泉仁 10月15辦宴娶日本主播

東森新聞 – 2014年10月24日 上午08:16

離婚不到八個月,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又傳出喜訊,已經在10月15日在日本閃電結婚,王泉仁這次再婚,娶的是日本電視主播跟他相差10歲以上,外型相當秀麗,王泉仁也向本台低調證實。

2012年10月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被拍到神情悠閒漫步在倫敦街頭,身邊陪伴著一名穿著風衣的女子,兩個人雙手緊握,原來王泉仁的愛情世界真的開花結果,在跟前妻李晶晶離婚後不到8個月,就傳出在今年10月15日情定日本電視台女主播,連父親王文洋都是最後才知道,王泉仁再婚選擇跟妹妹王思涵一樣,在日本的五星飯店宴請60人,剛回台的王泉仁則低調證實這是私領域,謝謝關心,但還是不願透露新娘名字。

原來離婚後的王泉仁,據傳都在日本新加坡兩地幫父親置產,但看得出來也忙著尋覓真愛,至於這麼快定下來,就是可能女王已經懷孕,要再幫王家添寶寶,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在日本花了就我所知大概是6億,買了日本的一些就是房地產,日本的女性友人都是直接相關的。」其實35歲的王泉仁是二房王文洋長子,多情也多金,據傳身價超過百億,當年的跟首都客運千金李晶晶的婚姻更是轟轟烈烈,堪稱世記婚禮,深深一吻,羨煞旁人。

2010年王泉仁砸下1600萬,和交往17年的李晶晶舉辦世紀婚禮,沒想到隔年就傳婚變,外傳跟女主播李文儀,但對方否認,事後兩人關係緊張,王泉仁一度告李晶晶家暴,兩人離婚官司,一打就是2年多,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2012.4.6):「由衷的希望她能夠回來,帶小孩回來。」告別舊愛,王泉仁日本忙著追愛,而且喜歡的類型可都很類似,長髮飄逸、個性溫馴,資深媒體人蔡玉真:「富二代最喜歡的,然後最讓自己覺得說帶得出場面的,然後他們都希望身邊的女友很亮眼。」王泉仁傳出喜訊,前妻則是很看得開,李晶晶臉書滿滿都是對女兒的愛,還在臉書上寫說,媽咪就是我的時間,享受簡單的生活,開始閱讀,這樣一個好的文化藝術和語言,如今王泉仁有了心愛的另一半,還選擇在日本閃電結婚,跟女主播共組家庭,對照李晶晶獨自扶養女兒,這豪門世界的人情溫暖,也令人不勝唏噓。

離婚不到8個月 竟閃婚女主播 原文: 閃婚!百億身價王泉仁 10月15辦宴娶日本主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