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訂婚護夫婿 擋燈喊honey
林依晨訂婚護夫婿 擋燈喊honey


林依晨訂婚護夫婿 擋燈喊honey

林依晨護新婚夫 擋燈喊Honey

中時電子報 記者: 洪秀瑛╱台北報導 – 2014年10月30日 上午5:50

林依晨29日32歲生日,也和交往2年男友林于超在台北國賓飯店訂婚,大手筆的席開50桌,喜宴前她依偎在林身邊,還獻上深吻,開心又緊張,「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困難的記者會,因為不太習慣講這麼多自己的事」,她前晚還睡不著。兩人12月24日在國賓飯店辦結婚宴,以男方親友為主。

訂婚走白毯

昨喜宴布置得溫馨浪漫,以紅白色為主,因為是訂婚,走的是白毯,牆壁是貼滿兩人的生活照、婚紗照,11道菜很「台味」,有滷肉飯和米香,林依晨特地向喜憨兒訂購喜餅。小兩口在蘭嶼拍攝婚紗照,禮服不是名牌,兩件都是在英國買的,訂婚宴走平價親民、愛台灣路線,凸顯「國民女神」形象。

昨早的文定儀式上,林依晨穿紅色旗袍戴著金項鍊,喜氣洋洋,訂婚宴上戴著法國品牌婚戒,開心說:「因為有朋友認識,拿到6折員工價。」林于超摟著她害羞地說:「有點緊張,沒想到這麼大陣仗,能娶到美嬌娘真的太幸福了!」因閃光燈太閃,她護夫心切:「他快瞎了。」還喊他「Honey」。

求婚搞驚喜

林于超家開潛水器材公司,他說,兩人交往1年多後,他決定求婚,當時林依晨到紐約面試英國學校,他請服務生在特別時間把花和戒指放到飯店房間的浴缸裡,陰錯陽差放在沙發上,他乾脆立刻跪下求婚,林依晨說,當時她在學校面試完,以為林神機妙算,知道她考得很好,「他跪下來時我有點慌張,想了一會才答應。」

她說,打算到南極度蜜月,喜歡特別的地方,但還沒決定,婚後往返台北、紐約兩地,她不擔心成為人妻戲路會受限,反而覺得是個契機,「讓大家知道我可以呈現另一面的成熟度」。

林依晨訂婚護夫婿 擋燈喊honey 原文: 林依晨護新婚夫 擋燈喊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