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走樓梯像便祕 網友笑翻
辣妹走樓梯像便祕 網友笑翻


辣妹走樓梯像便祕 網友笑翻

法國金髮辣妹設計師走路姿勢像「便秘」 笑翻百萬名網友

NOWnews – 2014年10月30日 上午9:3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設計師爬樓梯也可以這麼有戲!法國設計師Zahia Dehar日前出席巴黎高級訂製時裝周,爬樓梯的方式引起網友高度關注,影片上傳到YouTube已有200萬人次瀏覽。

今年6月Zahia Dehar出席巴黎高級訂製時裝周,穿著白色緊身洋裝亮相,衣服的剪裁凸顯出她曼妙的身姿,讓她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但她轉身爬樓梯時,看起來好像怪怪的,應該是衣服太緊,導致她必須向小朋友學爬樓梯一樣,一腳先跨上樓梯,另一隻腳在跨到同一個階梯,讓網友笑翻天。

昨(29)日影片PO上臉書,就吸引200多萬名網友瀏覽。有網友表示,牠爬樓梯的樣子像是便秘很嚴重,更有網友形容她爬樓梯姿勢,就像剛出生的長頸鹿,超搞笑!(圖/翻攝YouTube)

辣妹走樓梯像便祕 網友笑翻 原文: 法國金髮辣妹設計師走路姿勢像「便秘」 笑翻百萬名網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