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偶像 巨星容貌崩壞
那些年的偶像 巨星容貌崩壞


那些年的偶像 巨星容貌崩壞

5、6年級生最愛巨星 難敵皺紋容貌大變

東森新聞 – 2014年10月30日 下午3:26

歲月催人老,不少資深藝人肯定有感而發,美國一個網站,最近列出多位「資深明星」,包括芮妮齊維格、尼可拉斯凱吉、席維斯史特龍、史蒂芬席格等等,這些5、60年級生當年一起追的偶像,現在容貌卻跟當年差很大,如果不特別提示,你可能還認不出來呢。

經典電影BJ單身日記女主角芮妮齊維格肥嘟嘟演出深植人心,沒想到這張漂亮的五官如今卻在鏡頭前大崩壞,歲月的確殘酷,芮妮之前出席活動皺紋變多,整體感覺幾乎換了一張臉。還有她黛咪摩爾,如今也變成大嬸樣,同樣情況也發生在其他好萊塢巨星身上。

永遠的巨星席維斯史特龍是當年熱血硬漢代表,如今滿臉皺紋不如當年,魔鬼戰將史蒂芬席格也變成了中年大叔,雙下巴讓人直呼好可怕。33年前帥氣的梅爾吉勃遜現在都已經晉升「伯」字輩,那這老人臉也就不足為奇。尼可拉斯凱吉當年多帥氣,現在髮線往上提,下巴也被鬍渣佔據,還有每每提到他就會讓人大笑的約翰屈伏塔,臉型跟身材隨著年紀橫向發展。變最多的大概就屬他,飾演馬蓋先的美國影星李察狄恩安德森,曾經足智多謀冒險犯難,現在形象就是個花漾爺爺,這群巨星都是5、60年級生,當年崇拜偶像如今全都變了樣。

那些年的偶像 巨星容貌崩壞 原文: 5、6年級生最愛巨星 難敵皺紋容貌大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