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廁傻傻分不清 遊客氣炸
男女廁傻傻分不清 遊客氣炸


男女廁傻傻分不清 遊客氣炸

尷尬!慈湖廁所指示不清 女生誤進男廁

TVBS – 2014年11月4日 上午11:49

出遊跑廁所已經很急了,如果再跑錯廁所那就尷尬了,有遊客發現,桃園慈湖兩蔣文化園區的廁所指示,讓人傻傻分不清,有女遊客依照廁所方向指示,卻走進了男廁所,引導方向不清楚,真是讓人尷尬。

出遊一趟,上車睡覺下車尿尿,不過如果跑錯廁所,那可就糗大了!有網友在臉書po上照片,他到桃園慈湖兩蔣文化園區遊玩,看到男廁所大大3個字清楚標示,但怎麼一旁女廁的方向指示,卻是叫人往男廁裡走。

女生依照指示往前右轉,衝進廁所,欸?怎麼是小便斗?令人傻眼,還非常尷尬。遊客:「如果是男廁的話會很尷尬。」

實際來到慈湖文化園區的廁所找找,女廁原來在男廁右後方,先前的標示,方向完全相反。遊客:「可是男廁就很明顯發現說,男廁在這邊,可是原來女廁在它的後面才看得到。」

園區駐衛警vs.記者:「以前沒有那個指示牌,就是我剛剛拍的那個,以前沒有指示牌其實會找不到。」

原來之前沒指示牌,讓人找不到廁所,現在有了指示牌,反而走錯廁所。園方:「我們當然虛心接受遊客反應的意見,那我們當然以誠懇,而且最迅速的態度,我們馬上立即給予改善。」

園方發現問題,立即換上新的指示牌,以避免走錯廁所的尷尬問題,再次發生。

男女廁傻傻分不清 遊客氣炸 原文: 尷尬!慈湖廁所指示不清 女生誤進男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