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不想回?已讀功能大破解
想看不想回?已讀功能大破解


想看不想回?已讀功能大破解

不怕被誤會! WhatsApp「已讀」功能大破解

TVBS 記者: 張子銘 – 2014年11月8日 下午5:37

手機通訊軟體WhatsApp,日前悄悄加入顯示已讀的「藍色勾勾」新功能,不少民眾抱軟,LINE的已讀顯示,容易造成誤解,現在連WhatsApp也這樣,更讓他們困擾,但不用擔心,立刻有網友分享,如何閱讀訊息,而又不被對方發現。

老牌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最近悄悄加入新功能,發出去的訊息,過去只能看到灰色勾勾,只能確定有沒有傳出去,但現在,使用者能看到勾勾變藍色,代表對方已讀,按住訊息,還能清楚看到發送時間、讀取時間。

民眾:「人家會以為你都不回他、不理他,會覺得好像,為什麼人家都不回我,心理就會有一種著急的狀態。」

原本只有LINE會顯示的「已讀」,現在連WhatsApp也增加這個功能,民眾抱怨,已讀不回容易造成誤解,連WhatsApp都加入這個功能,恐怕更是讓人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記者張子銘:「蘋果手機的用戶只要像這樣,拉下通知中心清單,就可以看到WhatsApp訊息,而又不會顯示己讀被對方發現。」

而ANDORID用戶稍微麻煩,要先進入設定個人化,點選自訂主畫面後,先新增面板,在小工具裡尋找WhatsApp,訊息就會自動傳到這個頁面,同樣不被發現。

民眾:「我可能不想馬上回答他,就可以因為這樣,稍微拖一下時間,會想避免這種(已讀不回)的困擾,但是如果別人下載我應該會滿生氣的吧。」

除了通訊軟體,美國華爾街日報也指出,臉書新增設定選項,可以讓使用者了解,為什麼特定po文會出現在塗鴨牆上,甚至可以過濾掉特定朋友或是頁面發文,讓你不感興趣的訊息少來煩你,通訊軟體社群軟體不斷增加新功能,但究竟是方便還是麻煩,只有用戶心裡最明白。

想看不想回?已讀功能大破解 原文: 不怕被誤會! WhatsApp「已讀」功能大破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