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補胎正妹 風靡印尼網友
19歲補胎正妹 風靡印尼網友


19歲補胎正妹 風靡印尼網友

印尼補胎美少女 網路瘋傳

中央社 – 2014年11月12日 下午1:12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2日專電)印尼社交網站最近瘋傳補胎美少女的照片。19歲的娜妮熟練地幫客人的機車補胎,未脫稚氣的清秀臉龐讓人很難聯想她的補胎功夫已經是職業水準了。

印尼報紙「羅盤報」(Kompas)今天上午點閱率最高的新聞不是總統佐科威出訪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相關報導,而是一名高人氣的補胎少女故事。

印尼是以穆斯林為主要族群的保守國家。19歲的娜妮(Nanik Fransiska Dewi)在瑪琅(Malang)從事補胎工作已經兩年了,她說,工作時一點也不會感到彆扭。

1名客人認為娜妮是正妹,偷偷把她的照片上傳社群網站,讓她瞬間成為網路熱門人物。

外表清秀、仍未脫稚氣的娜妮說,因為丈夫的機車修理店人手不足,為了幫丈夫分擔家計,於是做起補胎工作。

她第一次學會補胎就是丈夫教她的。結婚兩年的娜妮除了要幫忙家裡經濟,還要養育她從哥哥那裡過繼的7歲男孩。

她說,補胎賺來的錢都是合法的,沒有什麼好難為情。

不過,娜妮的丈夫利柯(Rico Hari Wibowo)起初很不願意看到老婆做這種工作,家人也不贊成,不過,她自己堅持要幫忙分擔家計,只好放手讓她去做自己想做的事。1031112(圖/蘋果動即時)

19歲補胎正妹 風靡印尼網友 原文: 印尼補胎美少女 網路瘋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