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外遇酒保 被夫麻吉抓包
人妻外遇酒保 被夫麻吉抓包


人妻外遇酒保 被夫麻吉抓包

這不是妳老公吧?人妻搭上酒保 遭丈夫好友當場抓包

NOWnews – 2014年11月12日 下午12:5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支影片在知名影音網站上爆紅,一名人妻在外偷吃,遭丈夫好友當場活逮,質問過程還被錄製下來。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影片開始可見,一名長髮穿白衣女子從一位男子身上離開,接著拍攝者發聲詢問「你們在幹嘛?」,見沒有回應,拍攝者繼續問「妮娜(Nina)發生什麼事了?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這傢伙是誰?」

妮娜面對質問,回應「你很清楚」,拍攝者隨後再問「他不是妳丈夫吧?」,妮娜尷尬笑了一下,撥頭髮乾脆地承認,「不是」。

這時該男子打開手機手電筒功能,試圖遮住自己的臉。拍攝者見狀,回應「這是個好主意,我不怪你」,接著說「我是詹姆斯(James),我是伴郎,這是妮娜,我最好的朋友的妻子,所以你是那個酒保嗎?」

男子回覆「我是」,拍攝者說「太棒了,祝你們兩位有一個美好的夜晚」後,錄影停止。這段影片上傳至網上後,引起廣大回響,許多網友批評女子的不忠行為,也有網友稱讚詹姆斯「每個男人都需要一個,像詹姆斯這樣的好朋友」,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影片真實性。(圖/翻攝自YouTube)

人妻外遇酒保 被夫麻吉抓包 原文: 這不是妳老公吧?人妻搭上酒保 遭丈夫好友當場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