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辣妹「襲擊」記者傻眼
金髮辣妹「襲擊」記者傻眼


金髮辣妹「襲擊」記者傻眼

酥麻!男記者直播報導 遭金髮女店員「舔後頸」

NOWnews – 2014年11月12日 上午9:2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節目時常會發生一些「意外」,美國日前一名男記者現場連線報導奧勒岡州(Oregon)大麻合法化慶祝活動時,遭一名金髮辣妹「襲擊」舔後頸。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奧勒岡州日前舉行大麻合法化公投,成為美第四個大麻合法化州份。《KOIN》電視台男記者貝克(Tim Becker)前往波特蘭(Portland)夜店「Holocene nightclub」,報導現場慶祝派對時,一名金髮妹竟突出現在他身後,伸舌「舔」貝克後頸,讓他感到「一陣酥麻」,雙肩縮起。

報導指出,該金髮妹之後表示自己是當地大麻店店員,舔脖只是「惡作劇」罷了,因當時朋友慫恿她上前和貝克「親密接觸」。她還說,男記者似乎認為這個舉動很有趣,但攝影師反而覺得很不成熟。(圖/YouTube)

金髮辣妹「襲擊」記者傻眼 原文: 酥麻!男記者直播報導 遭金髮女店員「舔後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