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咆哮山莊 孤獨佇立沼澤
台版咆哮山莊 孤獨佇立沼澤


台版咆哮山莊 孤獨佇立沼澤

台版咆哮山莊!玩膠筏、摸蛤 不花1毛錢

TVBS 記者魏嘉良 – 2014年11月14日 下午6:01

想體驗世界名著咆哮山莊荒涼、孤寂的感覺,雲林台西看的見,在沼澤中孤獨存在的一座莊園,四周荒蕪,這是雲林縣府推廣觀光興建的「台西海口生活館」,四周包圍著濕地,稱為台灣版咆哮山莊,最吸引民眾的是,只要預約,可以玩膠筏,摸蛤仔,抓彈塗魚,通通不用錢。

站在沙灘上,享受海水的冰涼,而背景是浪漫到不行的夕陽,帶小朋友來,可以在溼地上等彈塗魚,最特別的是,海邊的別墅,以高腳屋型式興建的海口生活館,外表是燒焦木板做牆面,不僅顯眼,也可防腐。

導覽人員陳四聰:「屋頂全部是用蚵殼,去黏在上面。」

房子旁有三艘大型漁船裝飾,相當吸睛,獨立一棟在大海邊,四周圍沒有其他建築和商業活動,伴隨咻咻咻的風聲,冷清寂寞的感覺。

民眾:「就有一種咆嘯山莊的感覺,風很大。」

走進房子裡,一整排蚵架,可以在蚵殼上,寫下心願和祝福的話語,這個地方在台西,雲林縣政府為了推廣觀光,花兩千萬打造的新景點,稱為台版咆哮山莊,最最最吸引民眾的是這一點。

記者:「你們幾個人來?」民眾:「7個、7個。」記者:「花了多少錢?」民眾:「零元,不z用錢。」

有的玩、有的看、有風景欣賞,不用門票、不用清潔費、不用花你一毛錢,只要事先預約,可以在海邊玩膠筏,體驗漁村樂趣,或是在淺灘摸蛤仔,傍晚看夕陽,完全不用花錢,就能玩上一整天。

台版咆哮山莊 孤獨佇立沼澤 原文: 台版咆哮山莊!玩膠筏、摸蛤 不花1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