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壞人!賣場竟「活絞小豬」
嚇壞人!賣場竟「活絞小豬」


嚇壞人!賣場竟「活絞小豬」

賣場「活絞小豬」製香腸 民眾吐肉大罵噁心

NOWnews – 2014年11月20日 上午11:45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支影片近日再次瘋傳,民眾至超市試吃香腸,工作人員強調新鮮,竟當場抓一隻小豬至絞肉機「現做香腸」,讓民眾噁心吐肉痛批「噁心」。

影片中,「現做香腸!」老先生熱情叫賣,許多民眾試吃讚美味,準備購買,然而這時老先生稱要補絞肉機的肉,竟當眾抓起一隻活生生小豬放入機器,讓現場民眾傻眼變臉,怒罵老先生「有病嗎」、「噁心」。

老先生面對罵聲,反問「你剛剛不也吃了他的媽媽嗎」。事實上,這是巴西綜藝節目進行的惡作劇,小豬並未當眾絞死,只是由假絞肉機下方女子接住而已。

影片引起極大回響,有網友稱讚這是「最聰明的惡作劇,相當發人省思」,因為「你沒有看到,不代表這些事沒有發生」。

嚇壞人!賣場竟「活絞小豬」 原文: 賣場「活絞小豬」製香腸 民眾吐肉大罵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