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茉莉戲如人生?聞聲再淚崩
小茉莉戲如人生?聞聲再淚崩


小茉莉戲如人生?聞聲再淚崩

小茉莉豪洩E奶喊「發射吧」 就怕半夜遇浩克

NOWnews – 2014年11月21日 上午12:00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小茉莉(陳瑀希)不受激情監視影片外流影響,收起悲傷情緒努力工作,昨出席手機遊戲代言活動,穿著低胸海軍制服,豪擠渾圓雙球,一出場鎂光燈就狂閃,該手機遊戲活動結合公益,她穿過的三套軍裝將進行義賣,她透露希望能義賣到一萬,而一旁經紀人還幫小茉莉說:「不足一萬的話,小茉莉補足。」她也點頭答應,希望能為公益盡分心力。

日前爆發激情影片外流,小茉莉出面落淚道歉,家人看到新聞也打電話關心,僅問她「妳還好嗎?」,她也故作堅強表示自己沒事,就是不希望住在桃園的父母擔心,但一掛掉電話後就再度淚崩。這次小茉莉在代言廣告中,嬌喊遊戲名稱「發射吧!硬漢」引人遐想,而廣告中火辣畫面與激情監視影片相似,但她表示一切都是按導演的腳本演出。

小茉莉近來人氣大漲,除了將推出第二本寫真集外,還有戲劇正在談,透露想和張睿家合作,「我看他在《想飛》中演軍官,因我比較man,很喜歡飛機。」自認很「man」的她,愛收集鋼鐵人、超人等超級英雄類的公仔,唯獨缺少了浩克,她笑說:「浩克放在家裡的話,怕晚上上廁所會嚇到。」

除了上表演課,小茉莉也上舞蹈課,問起是否打算當唱跳歌手?經紀人表示雖然歌唱還沒學過,但不排斥未來有這個機會,小茉莉到KTV最愛唱林俊傑、5566、五月天的歌,透露爸爸曾開車帶她追5566,高中時則為了買五月天演唱會門票,到超商外睡一天,「不過演唱會那天忘了帶眼鏡,什麼都看不清楚。」讓她覺得很遺憾。(↑合成圖/WOWNEWS)

小茉莉戲如人生?聞聲再淚崩

小茉莉戲如人生?聞聲再淚崩
(圖/WOWNEWS)

小茉莉戲如人生?聞聲再淚崩 原文: 小茉莉豪洩E奶喊「發射吧」 就怕半夜遇浩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