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202顆牙 醫生拔到快手軟
她有202顆牙 醫生拔到快手軟


她有202顆牙 醫生拔到快手軟

印度7歲女童怨嘴疼 醫生竟拔出「202顆牙」

NOWnews – 2014年11月20日 上午9:2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印度一名17歲少年右下頜腫脹長達18個月,上醫院求診後,醫生竟從嘴中拔出232顆牙齒。近日印度有一名7歲女童向母親抱怨嘴腫脹發疼,遭醫生取出202顆牙齒。

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印度古爾岡(Gurgaon)7歲女童不停向母親抱怨嘴巴腫痛,於是家人帶她上醫求診,經醫生檢查後,將女童診斷患上「複合性牙瘤(composite composite odontoma)」。在兩小時手術後,女童被拔出202顆牙齒,目前恢復情況良好,可以正常進食。

主治醫師羅查哈迪(Ajoy Roychoudhary)表示,他感到相當震驚,因為在未成年口腔中發現患有複合性牙瘤是罕見狀況。還說手術並不難,只是拔牙必須謹慎小心,否則會導致下顎斷裂、永久變形。(圖/翻攝自《鏡報》)

她有202顆牙 醫生拔到快手軟 原文: 印度7歲女童怨嘴疼 醫生竟拔出「202顆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