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機當化妝台用 她悲劇了
提款機當化妝台用 她悲劇了


提款機當化妝台用 她悲劇了

別再梳了!ATM當自家化妝檯 女子遭毆

TVBS 記者曾俊豪 余信翰 – 2014年11月27日 下午5:37

大陸哈爾濱一名女子,把提款機的鏡子當作自己家裡的化妝台,不顧後方排隊的民眾,大剌剌的整理儀容,由於時間實在太久了,後面一名排隊的女子看不下去出面制止,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演變成全武行。

來到大陸哈爾濱,一名女子在提款機前,拿著梳子不斷整理儀容,完全不管後面,已經大排長龍。排隊民眾:「那女的真奇。」

排隊的民眾,用手機拍下女子,把提款機當自家鏡子的誇張行徑,過程至少2分鐘,到最後實在有人忍不住,她也是一名女孩子,出面打抱不平。

化妝女子vs.見義勇為女子:「我就要在這邊化妝,你快去報警,趕緊去報警,我管你那麼多,我要取錢你佔著我怎麼取錢。」

儘管被人制止,這名女子態度依舊惡劣,雙手插在胸前,完全不覺得自己,妨礙到別人,整場鬧劇最後演變成全武行。

化妝女子vs.見義勇為女子:「我把你宰了,你不要碰我。」

大陸新聞主播:「一方面要譴責一下打人者,另外一方面,主要是提醒那些不自覺的人,你橫,有比你更橫的,好自為之。」

這名女子被對方一連2次,摔在地上嚎啕大哭,一直到最後才有人出面制止,而大陸媒體除了譴責動手的人,也批評這名女子咎由自取,不該把公共設施當作家用,不顧他人感受。

提款機當化妝台用 她悲劇了 原文: 別再梳了!ATM當自家化妝檯 女子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