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掌下逃一劫 少女奇蹟生還
熊掌下逃一劫 少女奇蹟生還


熊掌下逃一劫 少女奇蹟生還

突遭熊襲擊 機警少女「裝死」逃過死劫

NOWnews – 2014年12月24日 下午12:43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5歲少女黎德(Leah Reeder)上周日(21)遭熊攻擊,但最後她靠「裝死」成功逃過死劫。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少女黎德上周日晚間外出遛狗時,遭到一隻熊攻擊,熊凶狠撲向她,她不斷發出尖叫求救,但似乎沒人聽得見。

在危急之際,少女急中生智,停止尖叫開始「裝死」。接著熊開始咬這具「屍體」,並試圖將她拖進一旁水溝,但拖行到一半時,牠沒成功抓住黎德外套,一屁股摔進溝中。而熊從溝中爬出後,便直接離開,並沒繼續進行攻擊。

黎德隨後拖著滿是傷口的身軀回家,並被父親送往醫院。她的腿、背部、臉部均有明顯咬傷,但接受治療以及整容手術後,目前幾乎都已修復。

報導指出,野生動物官員目前正積極尋找攻擊黎德的那隻熊,發言人表示「公眾安全最為重要,不排除安樂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熊掌下逃一劫 少女奇蹟生還 原文: 突遭熊襲擊 機警少女「裝死」逃過死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