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最感人聖誕禮 爸媽淚崩
收到最感人聖誕禮 爸媽淚崩


收到最感人聖誕禮 爸媽淚崩

最感人的聖誕禮物!父母收到時哭了

NOWnews – 2014年12月27日 下午6:2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何回報父母?影片分享App「Videoshop」創辦人喬(Joe Riquelme)在聖誕節送給父母一個特別禮物,那就是「還清房貸」。而父母拆開禮物時,不禁感動落淚。

近日一支視頻在知名影音網站瘋傳,「Videoshop」創辦人喬於聖誕節和父母在沙發享受美好親子時光,這時喬突拿出一白色信封遞給母親。母親拆開信封時,不可置信地再次確認信件內容,隨後感動落淚,上前緊擁住兒子,哭著說「我愛你」。而父親得知內容後,亦在旁偷偷拭淚。

原來喬在信封內放了一張銀行文件,以及一張寫有「房貸已結清,聖誕快樂!」的小紙條。他用替父母還清房貸的方式,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影片傳至網上後,引起廣大回響,許多網友大呼「感動」,有網友還逗趣地說「你要當我兒子嗎」。(圖/翻攝自YouTube)

收到最感人聖誕禮 爸媽淚崩 原文: 最感人的聖誕禮物!父母收到時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