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死大戰眼鏡蛇 白虎君慘敗
殊死大戰眼鏡蛇 白虎君慘敗


殊死大戰眼鏡蛇 白虎君慘敗

印度虎蛇大戰 白老虎敗亡

中央社 – 2014年12月28日 下午8:59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8日專電)中印度1間動物園白老虎的獸籠昨天來了不速之客-1條黑色眼鏡蛇。虎蛇殊死大戰後,白虎落敗急救後回天乏術;一息尚存的眼鏡蛇雖已癱倒,卻凶猛依舊。

此間媒體報導,這場殊死鬥昨天發生在馬德雅省(Madhya Pradesh)印度爾(Indore)動物園。大清早,園方人員發現兩歲白老虎拉加恩(Rajan)意識不清、鼻子流血、口吐白沬。儘管為牠急救仍回天乏術,驗屍確認牠是被毒蛇咬死。

與此同時,園方人員在拉加恩籠舍1個角落發現,有1條黑色眼鏡蛇躲在地洞中。動物園負責人雅達夫(Uttam Yadav)證實,眼鏡蛇已癱瘓,園方將試圖醫治。白老虎和眼鏡蛇顯然經歷1場慘烈的殊死戰。

雅達夫昨天說:「牠(指眼鏡蛇)今天很兇,我們明天才會開始醫治牠」。

報導提及,大約兩年前也有1條蛇闖入老虎籠舍,那次是蛇敗下陣來。不過當時獸籠內有兩隻老虎。

拉加恩被眼鏡蛇咬死,這對印度爾動物園來說損失慘重,因為牠是約1個月前才從恰蒂斯加爾(Chhattisgarh)省被送到這兒準備配種繁殖。

目前動物園內只剩迪雅(Diya)、希瓦尼(Shivani),還有牠們的母親席塔(Sita)共3隻白老虎。1031228(圖/翻攝自《NDTV》)

殊死大戰眼鏡蛇 白虎君慘敗 原文: 印度虎蛇大戰 白老虎敗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fun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